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櫻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李老師剛上完第一堂課,從高一(3)班教室走出來。這時一位高個子男生追了出來。

  “老師,今天中午回家,我媽給您摘了些櫻桃,個可大了,集市上可沒有這麼大的。”說著從書兜里拿出一大袋櫻桃。

  “那代我謝謝你媽媽啦!哎呀!下節是4班的課,我不回辦公室了,你把櫻桃送到我辦公室吧!”李老師為難地說。

  “那好吧!”高個子男生高興地朝辦公室那邊去了。

  李老師看着高個子男生離去的背影,嘴邊綻起一絲微笑。

  第二堂課下課後,李老師到了辦公室,只見那袋櫻桃安安穩穩地放在桌上。

  “呀,誰送來的櫻桃?個還蠻大的。”李老師驚奇地問。

  “上節課下課時,一位男生送來的?quot;旁邊一位老師說。

  “管他誰送來的,先吃了再說。”李教師說著把那袋櫻桃分成了五份,“來來來,大家都嘗嘗。”邊說邊把櫻桃遞給旁邊的四位老師。

  下堂是(3)班自習課,李老師又是班主任,他走出辦公室,去了教室。

  第三節課下課,李老師走進辦公室。其他老師都走了。桌上的四堆櫻桃已變成了四堆櫻桃核兒,只有他那堆還在,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活像一堆瑪瑙。

  李老師把四堆桃核兒包好,扔進垃圾箱。把他那堆包好,裝進塑料袋,拎着回了家。

  “媽,來嘗嘗櫻桃,我從集市上買來的,個可大了。”李老師進屋喊。

您正在瀏覽: 櫻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