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個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還是對我的命運挺反感的,就象現在。

  我自己現在也說不清楚自己是第幾次走進這所學校。

  這節是生物課,我像往常一樣向教授出示了聽課證,然後轉身找座位。沒空位了。然而下一秒我轉身的時候看到了她。看到她我總是很不自在。於是立馬問教授還有沒有其他課。完了居然沒有。這就意味着我要做到她的旁邊,坐一節課……我極不情願的走向那個座位,走得很慢,對,我在慢慢觀察她。一雙淡藍色的清澈的眼睛,還有她一頭美麗的棕色捲髮都讓我深深着迷。是的挺養眼。終於,她感受到了我侵略的目光,抬起頭看我,不知為什麼我感覺她的表情跟上次不同,那是種叫震驚的目光。我還記得那天明媚的陽光……

  突然,一陣潮濕的風從打開的窗戶吹了進來,我下意識的捂住了嘴,然而她的氣味還是讓我熱血沸騰。風撩起了她的頭髮,它的味道刺激着我的神經。唉,那個傻瓜,還以為自己衣服上有什麼異味呢,因為我的餘光瞥到了她捏起了自己的衣服使勁的嗅。真的我,我怕自己“獸性大發”所以一個勁的往外移。可是幾秒后,她居然主動移了過來。我看向他,她卻緊盯着我,“你變了?”“嗯?”“你的瞳孔的顏色跟上次的不一樣。”我這才想起,是的,它跟天氣是有關係的,今天會下雨,所以他是灰色的。“為什麼?”她又一次的詢問才將我拉回了現實。我要怎樣回答?說我是?無論怎樣,我都覺得這隻能是個秘密。我只有看着她期待的眼神,沉默這。也許談感到了這是徒勞,索性也轉過頭去,遠離了我。

  對不起,只是不想嚇到你。因為,我想,我也許喜歡上了你。

  但是,我不知道是否該感謝這相遇……

  青海玉樹玉樹縣曲麻萊縣中學高三:賀新涼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