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你,永不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永不後悔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真的愛到了盡頭,覆水難收,海誓山盟最後終究成空,那麼我這樣做又能得到什麼?可能是愛有多深,付出就永遠有多深吧! 

  我現在才知道現實的殘忍就是讓一個人變得殘忍.這個世界不符合我們的夢想,於是我們需要很多很多的愛才能填補心靈的荒蕪,我們變得貪婪,變得不可愛;我們都是這樣的孩子, 聰明到令人心痛…… 

  年輕真好啊!說這句話時好像自己已是老頭子似的,也許是想回到以前,那時侯懵懂,並不懂得太多,所以……我想說:“讓我自由地追尋吧,尋找那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親愛的你,原諒我,雖然我們彼此之間誰也沒有說出“分手”這兩個字,但請相信我,即使這樣,我還是愛你的,只是我覺得我太愛你了,卻沒有想到要好好地愛自己,我把應愛自己的那份也給了你,我不後悔,後悔的是我們沒有辦法愛到最後。 

  我知道我們曾經做錯事,既然你不說,我也不去計較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去想那麼多來難為你?難道我們不曾相愛過嗎?不曾在乎過對方嗎?難道一定要把對方弄得傷痕纍纍,身心疲憊才說‘好’嗎?這樣的結果我們都不會開心,到最後我們只能把對方放在心底最深處,每觸碰一下就痛一下,就這樣成為彼此心底永遠的痛。 

  “我的心鎖上了,我正在找鑰匙。你放心,總有一天我會找到的。” 

  沒有你的日子,我是多麼的寂寞,但是那樣的寂寞是可以忍受的,也許有一天,就如自己所言,真的找到了那把能再次開啟我那已封閉已久的心扉的鑰匙,等到掃乾淨自己的心,也許到時候就會有一個人願意走進來,走進我的心裡;那時我們可以為一件簡單的小事微笑,那時我也許又會重新感受到關於幸福的情緒。 

  我祈禱着,期望那把開啟我心扉的鑰匙就是你的化身,希望你能再次走入我的心裡,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愛你,永不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永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