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 ,不管你對我的愛有多深,但我只愛你一個人,在我的眼裡只有你,記得在下雨的時候是我們美好的回憶.我會讓我們的愛情變得更加美好,更讓我們的愛情在沐浴在幸福的海洋之中,不要為了我而放棄自己的理想,而要更加努力的去奮鬥,為了我們的愛情,不管我犧牲多大我也要讓我們的愛情留下浪漫的回憶,一個浪漫的我,一個浪漫的你.讓我對你說:我希望我們的愛情是幸福美滿的. 

  讓愛從現在開始,你是愛我的嗎?在我的愛情海洋里你是否能陪我走過,我不需要花言語巧,而是要真誠的對待.我不希望我們的愛就像她們的愛那樣,而是我希望我們的愛不與眾不同的,讓你在愛的世界里想不到意外的驚喜,讓你在愛的沐浴中快樂成長,讓你在愛的世界里從新認識自我,愛是多種多樣的,要想得到真正的愛是不容易的,但我們要從重新去尋找愛的起點.一個人一生得不到真正的愛.得到真正的愛是太少了,不管是怎樣的但我們要尋找真正的快樂.讓我的愛化作一滴淚,陪伴你走過每一個季節. 

在我的眼裡愛情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看我的愛情是怎樣的. 

愛我就別傷害我,我會把我的心給你,讓你懂得如何愛我. 

我愛你是想給你快樂,並不是來傷害無故的你.留下你的真誠,記下我的真心.愛是兩個人心連心的相愛.讓我與你手牽手走過.共同來為我們的明天創造出美好的天地.你會與我走過嗎?愛我就來吧!讓我的愛充滿幸福的一刻,從這裡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