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未來的思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未來的思考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辭職了,學校正在辦手續,手續下來我就可以離開了。我辭職的行為在很多同事眼中是很傻的,他們不理解這麼穩定的工作我為什麼要辭職,還有什麼比現在的工作更穩定的。可我心裡明白,我想要的是什麼。我不想一成不變平庸的生活,趁還年輕,我想做些我想做的事。

  初決定辭職時,父母同事都持反對的意見,我心裡卻十分清晰堅定要辭職。可周圍人都是反對的聲音,我也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否是正確的。我迷茫了,我給同學打了一圈的電話,她們跟我分析情況,告訴我,如果她們是我,也會選擇辭職。慶幸的是,我的同學們都是跟我一樣的觀點與想法。這更加堅定了我辭職的決心,我寫了辭職信遞到了校長手裡。

  辭完職,頓時感覺輕鬆了很多。不再糾結猶豫,不再彷徨迷惑,整理好心情,再出發。我相信我的未來一定會光明燦爛的,我的選擇我不會後悔!

您正在瀏覽: 對未來的思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未來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