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未來的信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的信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些手寫書信的日子嗎?一字一句的情義深深的印在信紙上,貼上郵票寄往千山萬水的地方,那份期待和情義儼然和信息的傳遞有着不一樣的情懷。

  無意間瀏覽到一則信息,有家熊貓慢遞的郵局,你可以寫信給未來的自己,幾年後的自己,幾十年後的自己,時間一到郵局便會將你的信件寄出。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有時候會覺得太過遙遠,但誰都不知道今後的幾年裡會發生些什麼事。如果太過遙遠那就試着一年寫一封信給自己吧,風景可以看,但心態卻會改變,試着用筆記下你的感受,化成一封信在往後的年月里讀起來便會有另一番滋味,苦也好,甜也罷。

  也許在歲月的長河裡,那些祈求永恆不變的東西恰恰最容易變,例如年限,面容。在期待未來的時候,最容易幻想,在空白的信箋里描繪藍圖,寫下一個個場景,還有詩意的生活。空白信箋里藏着的情懷和期待,不過是恰恰我們想得到的,我們都希望能過的更好,不辜負此生,不留下遺憾,那就告別過去吧,在信箋里留下哪怕一句話也好,給未來的自己及。

  我想告訴你,在未來某一天你會在偶像的演唱會上歡呼雀躍,如同你年少一樣狂熱的去愛一個人,奮不顧身。

  我想告訴你,在未來的某一天你會考上心儀大大學,會遇見很多人,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沒有遺憾。

  我想告訴你,在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結婚生子,會有自己的家庭,你需要操持柴米油鹽。

  當你看到那封來自從前的信箋,希望你除了回憶還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的信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的信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