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的交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像過乘上火箭太空旅遊嗎?你能相信汽車既能在陸地上行駛,又能在空中飛翔、在大海航行嗎?如果你想週遊世界,只要在家中將旅行計劃輸入電腦,一切交通過程都將被妥善安排好……這聽起來像是一種幻想,但這個夢完全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成為現實。

  在未來,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無論是新型交通工具的外觀、性能、燃料方面,還是交通的觀念和形式,都將發生許多重大的改變。例如,全電腦控制的水陸空三用汽車將問世:當你在地面道路行駛遇到堵車現象時,他可以自動升空飛行;當你來到海邊時,他又能直接是入大海,像遊艇一樣的航行。未來的火車將超過音速,以超導磁懸浮列車為代表的新型火車,配上特別的真空隧道,行駛速度將達到1000km/時以上,那時更多的人將選擇的是火車而不是飛機作為旅行工具。

  在不久的將來,潛水艇將不再是軍事和科研的專用工具。人們將乘坐海底觀光潛艇,潛到幾百米深的海底世界,觀賞海底的奇妙景色。潛水艇還將成為一種使用的大型交通工具,因為在水下航行,不受風浪影響,旅客將感到特別的平穩、舒適。

  在不久的將來,各種交通工具將主要以太陽能、原子能為能源,它們不但清潔無污染,而且動力強大、取之不盡。所有的車、船、飛機等,都將由電腦控制,既準確有安全。而且,未來的交通工具外表美觀、裝備舒適,使人們在乘坐時絕無旅途勞累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