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和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將鏡子上的水霧拭去,鏡子將我的臉完整地呈現。歲月總是無情啊!我的臉龐已褪去了青澀稚嫩,黑眼圈也愈來愈濃,儼然一個小大人。

  世界旋轉,四季輪迴,落葉飄過了一季又一季。我試着抓緊每一個日子,細細品味,熨帖在心。這些日子,重新被我打開時,在那些被歲月塵封的一頁頁里,都散發著一縷縷馨香,溫暖着我。

  那時候的我總是愛穿着運動服、運動鞋,不愛拘束,對那些總是把自己包裹在高跟鞋與緊身衣里的女性嗤之以鼻,信誓旦旦自己以後絕對不會被這些美麗的刑具所禁錮。

  那時候的我總愛跟着隔壁的姐姐,她怎麼樣我就怎麼樣。我總是記得她帶着我去拔別人的自行車塞子,後來被抓着挨家挨戶去道歉。我總是記得小時候她手把手教我系鞋帶,教我擰毛巾。

  那時候的我洗臉只是用清水嘩啦沖幾下,沒有美白、補水的講究。冬天被風刮著,也沒心沒肺地笑着。

  那時候的我想說就說,想笑就笑,腦子裡充滿了許許多多的幻想,總是在上數學課時幻想王子開着勞斯萊斯來接我回城堡。

  那時候的我,那時候的我,那時候的我……這些過去的、被時間所侵蝕了的我,我一直認為是另一個我。但是另一個我正如天邊的太陽,落得太匆忙了。

  這時候的我已經習慣了高跟鞋的束縛,而且能踩着她健步如飛。即使在最冷的天氣,別人都裹成粽子,我也要把自己打扮成甜筒。因為這就是時尚。

  這時候的我已經記不清多久沒與鄰居家的姐姐聯繫了。穿梭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總是想走得更遠些,走出自己的圈子,體驗另一種人生。我已經忘記了最初最單純的友情。

  這時候的我已經可以熟練地運用各種各樣的化妝品,總是在出門前在自己的臉上塗上層層面具,讓最真實的自己藏在面具後面,靜靜看着世界。

  我的世界,沒有另一個我,很久了。偶爾想起另一個我,憶起往事,那些不再清晰的、漸行漸遠的往事。我沒有大喜,沒有大悲。那些被時光的車輪無情地碾壓的歲月促我成長。我不再幻想一場王子與灰姑娘的愛情,也害怕信誓旦旦。人,越長大越孤單。愛,越長大越懦弱。這個世界現實得可怕,當我們見證了無數的聚散離合,我們消散了年少時的勇敢。到底誰還能如當初般不顧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