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為什麼會做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為什麼會做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裡出現了平時從不會出現的人和事。一夜一直是同一個夢,我感到很奇怪。人為什麼會做夢呢?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寫的就是人為什麼會做夢。人做夢是因為晚上睡覺時,大腦皮層仍然處於活躍的狀態,因此就會做夢。有一句說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心心念念的事情,晚上可能就會出現在夢裡。有時候我做了一個悲傷的夢,醒來時,眼角都是淚;如果做的是一個令人開心的夢,那麼一天的心情都會是愉快高興的。夢的力量如此之大,神奇的夢,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樂趣與色彩。在特別累的時候也會做夢,夢裡的自己也是很累很累的。記得之前做過一個夢,夢裡自己坐在一頂密不透風的轎里,無法呼吸,到最後都快要窒息了,這時候自己用盡全部的力氣,把轎頂撐開,才呼吸到了空氣。醒來發現,原來自己是蒙在被子里的睡得覺,所以夢裡才會覺得無法呼吸。有時候的夢境就是現實生活的寫照或者加工。

  人為什麼會做夢,這個問題至今我都不明白。我是喜歡晚上做夢的,這樣醒來時才有值得回味的東西。希望自己以後的夢,都是美夢,每一次做夢,都會笑着醒來。

您正在瀏覽: 人為什麼會做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為什麼會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