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你的信,我的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的信,我的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兒,事隔多年,你離開了那麼久,我曾經那麼想要自己忘掉你,可是越想忘記,腦子裡你的音容笑貌越是清晰。 難道這是上蒼對我的懲罰嗎?不是因為從你身邊奪走成偉,而是不經意間傷害了你。

  我一篇接着一篇地寫信給你,來贖罪。我害怕哪一天我突然走了,然後再也沒有機會見到你了,再也沒有機會聽你說原諒我了。

  春兒,你過的好嗎?現在你又在哪裡呢?看啊,到現在為止,我還是那麼渴望能得到你的原諒。

  所謂的愛情,友情,我突然後悔起來。後悔曾經我背叛了友情,選擇了愛情。或許正是因為對你的背叛,所以愛情也背叛了我。

  如果從前就知道,在成偉的愛情世界里,十年之後,陳思靈成了過去式,而小女孩邱心才是進行時。我想,我不會背棄和你的友情的。我寧願不要那份該死的愛情。

  十年後的今天,成偉做了老師,我和他結婚。我以為愛情會一直長存,像曾經他許諾我的那樣。一年又一年,我們有了自己的家,有了自己的孩子。我以為我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直到老死。可是我太天真了。

  愛情根本不會長存。就像曾經,他心裡明明喜歡着我,卻還要和你談戀愛一樣。十年後的今天,我是他的妻子,他又重新愛上了更年輕更漂亮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給你的信,我的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的信,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