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你的信,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的信,我的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你的信,還有心

  春兒,真的,我們的心都很小,容不下熙熙攘攘的芸芸眾生,知心的朋友有幾個就夠了,不必勉強所有人都能夠理解你。我想,在你的價值觀方面,我會一直支持你的。只要你還是我認識的楊春兒,還沒有被時光打磨掉所有的稜角。 其實,這麼多天,我一直有一種錯覺。我感覺父母的蒼老,都是我害的。父母變老是因為他們把年輕都給了我,我越長越大,他們卻愈發無力了。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在你面前的時候,我從不敢提起父母,我怕你會想起他們的離異帶給你的陰影,我害怕你會哭。其實,我最害怕的不是你哭,而且你一個人偷偷的哭,卻不願意讓我看到。 我心疼你。 那天,我們宿舍的女孩進行談心活動,她們的言語不華麗,句句發自肺腑,感動的催人淚下。她們有幾個和你的家庭情況相似,有比你更加可憐的。可是我不是她們,即使一時半會的被感動,長時間下來我就會淡忘了。 因為沒有那麼氣氛,沒有那種深切體會,我無法刻骨銘心。 可是,春兒,此時此刻,寫起寫封信的時候,我好想落淚,我好想你。在這個生物圈中,我找不到又一個像你一樣的朋友。因為我曾經傷害了真心對我的朋友,我也不配再擁有。可是,好多好多話,我還是只想對你說,對別人我說不出口。如果,能回到當初多好,如果,你能原諒我多好。

您正在瀏覽: 給你的信,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的信,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