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深深的,不讓你知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深深的,不讓你知道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深深的,不讓你知道 標籤:你知道作文 你知道嗎作文 你知道么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

今天偶爾看了那篇《無言的父愛》,突然想起第一次出門在外的情景… 

  《無言的父愛》大體是說女主人公出城讀書,臨行前,父親把那些皺巴巴的鈔票,放在女主人公的手中,並告訴她:“沒事別回來,來回車費要好幾塊錢。” 

  女主人公果然沒事不回去,在她的眼裡,她認為父親眼裡只有弟弟… 

  兩個月過去了,天氣漸漸變冷了,女主人公不得不回家拿衣服,為了省錢,她特意借了輛自行車回家。 

  當女主人公回到家后,父母都不在家,讓女主人公更覺得家人對她的不在乎,年幼的弟弟天真無邪的問她為什麼不回來?她卻揮手讓他走開…… 

  弟弟突然說了句讓她震撼的話一一“姐姐,你知道嗎?爸爸每周六傍晚都在村口那等你回來,他還說,如果你這周還不回來,他就給你去送被子……” 

  想起第一次出門前,老媽子跟我說:“丫頭,出去讀書別老想着回家,要多花時間在讀書方面,這樣會省下不少車費……” 

  其實我也覺得我當時跟那女主人公很象,當時我無言以對、、、我決定沒事我少回家…… 

  一個星期過得很漫長,終於等到了星期五,看着同學們相聚的回家,剩下一個孤零零的我呆在宿舍里發獃…… 

  這時,手機突然響起來了,“喂,媽,有事嗎?” 

  “丫頭,回家不?” 

  “喔,我明天要去書城看書,不回家了。” 

  “不回家啊?……那也好,多看點書…記得有空常回家加點菜,學校的飯菜少油………” 

  “嗯,媽,如果沒別的事,我掛了,拜~~嘟嘟~”我不知道,我再聽下去,我的淚水會不會停下來,所以我沒等她說完,就先掛了機,也許,這樣她會很傷心吧。 

  每個家長都一樣,愛,不輕易說出口,也不會刻意去表達,只是靜靜的不讓你知道。 

  他們會偽裝成很冷漠,對你一點都不在乎,其實,他比你還急。有句話是:皇帝不急,太監急。有很多時候,我們一點事都不操心,然而,他們卻會連夜幫我們想辦法… 

  這就是父母,一直給我們肩膀依靠着的父母…… 

  謝謝那些曾經為我們無私奉獻的人,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們!請不要再誤會那些曾經給予我們那麼多幫助的人,因為我們還是個年幼無知的小P孩……

您正在瀏覽: 愛,深深的,不讓你知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深深的,不讓你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