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粉黛.千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黛.千年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風光綺麗,神秘幽深的後宮中,即將成為王與后的太子和黛妃興緻勃勃地欣賞着夢幻般迷人的風光。太子與黛妃都是極有內涵的人,二人在後宮賞景時從來不需要語言,默默地,悠悠地,彼此深深的眼波中都閃爍着濃濃的情誼。黛妃輕輕地說:“時候不早了,國師該回來了,我們走吧!”太子含笑地點了點頭。紅和翠在朱欄邊無聲地吞着醋,當太子和黛妃經過紅?翠的身邊時,太子柔柔地為嫵媚的黛妃拂開面前的柳絲,這一淡淡的動作將紅和翠妖艷的笑容凝固在臉上。

  時辰到了。國師帶着盛裝的太子與黛妃,不,現在應該叫王與后,鄭重地步入大殿。太子的英氣增加了一份堅定,黛妃的嫵媚增加了一份多情。入座,各官員到位,國師宣布:“自即日起,皇太子正式登基為王,太子妃正式成為後。”王再次柔柔地向後一笑,后似水的眼波中卻閃過了一絲憂慮與不安。突然,國師把絕世寶劍指向默守一旁的紅與翠,不無氣憤地吼道:“后乃神女下凡,非凡人也;紅與翠乃妖魔轉世,格殺勿論!”即刻就要將寶劍刺向紅的胸膛,紅妖媚地尖叫了一聲。王一把甩開了后緊抓的手,攔住了國師道:“且慢。紅與翠我會自行處理,務必國師費心。”說把依紅偎翠姍然離去,留得后?國師與文武百官獨自疑惑感嘆。  

  此後,王大興土木,建起“鎮妖閣”,以鎮紅?翠二妖。鎮妖閣興建好后,王日日沉醉於鎮妖閣中,聲聲媚笑細語如利劍深深刺進后已千瘡百孔的心。后靜坐在後宮中,不喝茶,不點燈,顧自一人輕撫着那漸漸隆起的腹。  

  數月後的一晚,明月突然被一陣雲霧遮住,霎時間狂風怒號,怪聲四起,大雨傾盆,黃沙漫天。在這駭人的時刻,后產下一子。即日,王聞此消息,命令道:“在如此環境中降生,必定不是什麼好東西。要斬草除根,現在就把此子墜入懸崖!”后聞此令,緊抱孩子七天七夜未鬆手,直到第八天清晨,后沒有保住他的孩子,在她暈厥後的第二秒,孩子被王手下的人抱去墜入懸崖。后醒來,得知此消息,悲痛欲絕,吐血數升,王竟再沒有踏入過後宮。 

  十八年之後......  

  匈奴派兵攻打京城,以淪為酒色之徒的王率領文武百官,還有3697名後宮妃子跪倒在敵方駙馬的馬下投降。當浩浩蕩蕩數千人來到敵方駙馬的馬前時,王一聲令下,3696名後宮妃子及所有文武百官齊刷刷的跪了下來。唯有后一人未跪,她默默地注視着英姿勃發的駙馬,稍顯蒼老的眼中閃現出的多情不比當年。王見后未跪,一怒之下抽出鹿盧劍刺死了后......  

  死之前,后最後一次多情地望了一眼敵方的駙馬,那眉宇之間的英氣她是那麼熟悉。只是最讓后感到遺憾的是,她沒有來得及向敵方駙馬說一聲:“我離別十八年的兒子,你的背上是否有我給你刺的恨?”  

  ......

您正在瀏覽: 粉黛.千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黛.千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