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考,我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我來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高中生,從我進入高中開始,老師就告訴我們好好學習,高考取得好成績,上好大學。

  我一直覺得上大學很遙遠,畢竟那時我高一,高一併沒有努力學習,上課玩手機,晚上躺着玩手機,有的時候甚至玩到半夜一點。在渾渾噩噩中度過了一年。

  我高二了,高二上學期正好趕上高考,高三的成績下來后,我也去湊熱鬧,看到學長們的成績時,我才意識到,明年上面就會有我的成績,我開始緊張起來,我想擁有一份令我無愧於心的答卷。

  我開始努力,上課不在看手機,晚上做大量的卷子,我數學不是很好,有不會的題我就去問我們班的數學學霸,每次質檢我都會總結丟分原因,可能是因為我的付出,我的成績現在雖然不是佼佼者但也是名列前茅,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但不付出,一定沒有收穫。

  高考還有七十天,我有些期待也有些不安,但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充實吞噬了我的不安。

  我做了準備,高考,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高考,我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