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寒假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來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當上課的鈴聲響起后,班主任吳老師興高采烈的走進來,笑容滿面的對我們說了一件事。讓我們每個人高興地在座位上蹦起來。

  是什麼事情呢?大寒剛剛到來,天氣十分的寒冷。氣象預報說,本周六和本周日天氣十分寒冷,溫度降至零下十五度,是近三十年南方從未遇過的寒冷。因為天氣惡劣,原本準備下周一進行的期末考試決定取消,等到明年開學的時候再進行期末考試。

  唉,真沒想到,緊張了兩個星期的期末考試就這樣沒有了。原本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的好過個好年,考不好,堆積如山的作業就要撲來。這下什麼都不用擔心了,我也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呀!

  當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只覺得陰沉沉的天空是那麼的可愛,偶爾飄灑到我臉上的雪花也是甜的,香的!我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寒假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