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曾經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心情很好,穿着漂亮的裙子,披着長發走在校園的路上,發現昔日的校園原來這麼美。也許是馬上就要離開這生活了四年的學校,心裡竟有一絲不舍。平時總是想着什麼時候離開學校,走向社會再也不用讀書該多好。可是到了真的要離開時,卻發現學校的日子才是最美好的。校園裡的一草一木彷彿住進了我的心裡,從沒有過這樣的感覺。望望天天走過的那條從寢室到圖書館的路,發現它是那樣的與眾不同。在這條路上有我們年輕奮鬥的身影,多少個白天和夜晚,經過這條路,不管颳風下雨,總有我們一起抱着書走過的身影。室友說,當我們在圖書館學習完之後,一起從圖書館說說笑笑走出來的時候,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大家拿着飯卡,從圖書館走到食堂,一路上有說有笑。是啊,這條路留下了我們多少笑過的身影啊。

  曾經的我們是那樣的天真無邪,圖書館里有我們的埋頭苦讀,奮筆疾書的身影。曾經的我們會因為在圖書館看見一個很帥的人而嘰嘰喳喳的聊個沒完沒了,曾經的我們還有過讓別人在寢室門口等很久的壞壞的主意,曾經的我們還會因為考試不好而大聲唱着我們自己編的歌曲。這些都過去了,不過青春仍然是屬於我們的,誰也剝奪不了我們快樂的權利。

  親愛的姐妹們,我們馬上就要離開學校了,祝你們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