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在的乖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乖孩子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乖孩子,只要嘴巴甜一點,稍微聽話一點,大家都會誇他是個好孩子,可是,現在的乖孩子,除了要嘴甜聽話,最重要的還得學習成績好,讓爸媽走到哪裡都能有面子。

  現在,為了做一個乖孩子,只有那個乖孩子自己才知道有多辛苦。每日,除了正常的課業量,還有很多額外的學習任務——作文輔導,英語輔導,武術健身……好像,唯有自己成為了一個全能型的,老爸老媽才會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每日課程滿滿的,父母就會花很多錢,給你買不同的所謂的補品。有的是西藥,直接口福,有的還得打點滴,直接補充能量,有的就是從菜肴下手。她們總說,多吃點,這是為你好。乖孩子,只能夠乖乖的吃下去,但是,吃了如此多,除了肥胖再無其他的感覺,厚厚的眼鏡倒是一直掛在鼻樑上面,對乖孩子不離不棄。

  假期,父母偶爾帶出去玩,說是放鬆一下,可是,玩了一個遊戲,老媽就說,趕緊把感受重溫一遍,等下作文就寫這個。玩完第二個遊戲,老媽又說,又玩了一個,作文應該可以寫的更精彩。這麼接二連三的說,乖孩子再乖又能怎樣,一點也沒有開心可言。

  這就是現在的乖孩子,有時,想想就覺得心疼。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乖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乖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