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母親——我給媽媽過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我給媽媽過生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都是我的媽媽給我過生日,而母親的生日是什麼時候我都不太清楚。轉眼間,我已經漸漸長大成人了,書本和學校的老師都教育着我們要學會孝順父母。每個人都應該知道自己的父母的生日,並在他們生日的時候說一聲:“生日快樂。”

  今年,我知道了媽媽的生日,她是臘月初一的出生的。怎麼幫她慶生呢?我們家過生日不講求要有蛋糕,而且我媽媽已經患上了輕度的高血糖,所以我打消了買蛋糕的念頭。雖然感覺蛋糕可以增強生日的氣氛。那換個心思吧,對了,每年的生日我媽媽都會為我準備一桌豐盛的飯菜,那現在她生日,就讓我行動起來,為她做一次這樣的飯菜吧!

  我拿出我所有的零花錢,這都是我平日積攢下來的。數一數一共有320元錢。我決定讓媽媽好好的開心開心。早晨的時候,我就去了超市,買了幾袋味道不錯的零食,都是辣味的,因為媽媽平時喜辣不喜甜。她平時省吃儉用,捨不得買。然後我去了菜市場開始買菜。買什麼呢?這天寒地凍的,自然是用做一鍋美味的火鍋了。對了,我首先選了兩張千張的皮,記得媽媽很愛吃金針菇,於是又買了半斤金針菇。菜市場里人來人往,我走的比較慢。

  腦海中思量着我應該買哪些菜才好。眼睛瞄到了豬肉上,對呀,小炒也是應該有的,於是我買了一斤豬肉,打算回去炒肉絲。接下來我又選購了一些葷素菜,主要是媽媽平日里愛吃的,幸好我都記在心裡了。

  傍晚,等我下課之後,便快速的回家,放下書本便拎着菜沖向廚房,繫上圍裙后抓起菜刀開始準備起晚飯。媽媽想過來幫幫我,卻被我請了出去,信心滿滿的說:“我一個人做就行了,保證好吃,您今天歇着啊!”媽媽笑眯眯的,大約一個半小時的功夫,我便燒好了所有的菜,三菜一個火鍋,一家三口坐在桌旁開心的邊吃邊聊。

  媽媽邊吃邊笑,第一次感覺長大的滋味真的很好,回報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我給媽媽過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我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