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任何愛都無法比較的。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擁有媽媽的愛的孩子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母愛是無私的,是溫暖的,是細緻入微的。

  記得初中時,開始上早讀與晚自習,課業負擔開始變重。每天我晚上回到家,作業都要做到11點左右。有一天晚上,我關着門在自己的房間做數學習題,有一道題目非常難,我苦思冥想都沒有答案。這時媽媽推門進來了,她手裡拿着一個削好的蘋果和一罐熱好的牛奶。沒有思路的我,正在煩着,看到媽媽沒有敲門就進來了,我發火了。我對媽媽大喊到,你煩不煩,正在思考問題,你這樣推門進來,我的思路全部亂了。媽媽抱歉的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現在就出去了。蘋果跟牛奶放在這裡,你待會兒做完題記得吃了。那天晚上我就像是在跟媽媽賭氣一樣,牛奶與蘋果都沒有動。第二天早晨,上早讀之前,媽媽依舊像往常一樣比我早半個小時起床,幫我做早飯。這是我記憶最深的一件事情。我們在接受享受媽媽的愛的時候,總是覺得那麼的理所當然,覺得媽媽就應該對自己好,愛自己。可是我們沒有想過的是,媽媽對我們的愛從來都是付出不要回報的。我總是跟媽媽說,等我以後掙了很多錢,讓你跟着我享福。媽媽笑笑回答我,傻女兒,只要你能過得好就是媽媽最幸福最開心的事情,媽媽不要你的回報。我想這就母愛吧,天底下最乾淨最簡單最純潔最不帶目的性的愛。

  有一句話,不養兒不知父母恩。也許將來有一天我有了自己的孩子,就能體會到媽媽到底是有多偉大了。現在我的心愿很簡單,就是希望媽媽能夠一直健康開心,不要再為這個家為我們操勞了。我愛我的媽媽,以後我一定會回報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