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十年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的我,已經具有了獨立生活的能力。我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收入可以養活自己還略有盈餘,不僅可以獨立生活,還可以給爸媽,以及爺爺奶奶們買適合他們的禮物。

  十年後的我,已經有了辨別是非的能力。我不再單純地聽風就是雨,以訛傳訛,我會多聽少說,把聽到的東西看到的東西,在自己的腦中過濾一遍,再說出自己的見地。

  十年後的我,朋友不多,卻有知己。我不再在假日里呼朋喚友,時不時地逛街吃飯,大把把地當月光族,我會在節假日,約幾個知己午後喝喝咖啡,或者自己買點菜,一起小酌幾杯。

  十年後的我,更懂得內在美。我不再覺得濃妝艷抹就是時尚,我知道乾淨得體,言談有禮才是女人最好的妝容,我懂得多看看書,多學習正能量的東西,多跟比自己優秀的人學習。

  十年後的我,節假日回家,會幫父母做點小吃,會幫父母洗洗衣服,跟他們談談自己的工作,聽聽他們嘮嘮家常,卻不會覺得煩躁。

  十年後的我,不會去羨慕嫉妒任何人,因為我懂得,任何人都是唯一,想要怎樣的生活,都是自己努力去爭取!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