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七秒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秒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秒魚 標籤:七秒作文

  人生的道路總會有太多的坎坷,我們少年時的夢想總是令人嚮往,但等到我們長大了才會發現,什麼是現實的社會,它是一天多麼艱難的路程。

  人生亦是如此,有太多的不順。工作,愛情,讓我們經歷了多少次的迷茫,迷茫過後,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嗎?我們都是無法肯定。但是,一步一步走向成熟的我們,再思濾過三后做的決定那是無悔的。是啊,無悔少年,無悔人生,人們總是這樣說。可那些我們極其不願意看到而又註定要發生的事情又該讓我們如何去面對。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歲月留下的痕迹,我認為,它能沖淡的,都是那些我們不是很在意的事情。如果這件事把你傷到了極點,把你逼到了絕境。不說幾年,十年,甚至數十年後,當你想起它時,心裏面都會有種莫名的刺痛直戳心扉。人,身為高級動物,我們的思想,智慧,遠遠高出其它動物,這是不可比的,可我們擁有的很多,同時付出的更多。拿魚來說,它的記憶能力只有七秒鐘,它們只要去去尋找食物,吃飽了游來游去那樣的閑逸,不會去考慮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又該如何去面對,更不要回憶以前有些不愉快的往事,生命雖短,卻如此瀟洒。每當我累的時候,從沒有去抱怨過家庭的背景條件,和生活的艱辛,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他自己的命運,我們生就如此,就該去打拚去努力奮鬥,才會離我們的夢能更近一步。

  什麼時候才能放下過去,那些讓自己刺骨銘心的傷痛,全心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七秒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秒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