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數學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數學老師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數學老師很瘋狂,他是個很奇怪的人。

  今天他的眼睛紅紅的,還有很明顯的黑眼圈。他說,他昨晚半夜不睡覺,去大街上跑步,他想看看人的極限。

  全班被他幽默的語言逗的哄堂大笑,其實這個時候我們都是很快樂的。

  他說,大學的時候,同學們都談戀愛,愛的死去活來,只有他很嫌棄的說,我才不這樣呢。他每天泡在圖書館里,學習,準備考研。

  後來他被安排工作,第一年帶了班主任,後來就不願意去考研了。因為捨不得這幫學生。

  聽同學談起這段數學老師他自己口述的歷史,我們還真是唏噓感慨,他真是重情重義。

  忘了說了,雖然他不談戀愛,可不要以為他長得丑。在我們學校好幾百名男老師裡面,他可是男神級別的人物。人們都說,越老眼神是越渾濁的。可是他是個例外。他的眼睛,每次都炯炯有神,發亮,讓人吃驚。

  他不是沒有愛情。在學校的食堂里,沒有刻意,他邂逅了自己現在的妻子,當時是一見鍾情。

  或許緣分就是這樣可愛,它在你沒有準備,猝不及防的時候,就突然跑到你面前,然後把驚喜捧在手裡,獻給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數學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