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消失在飯桌上的情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在飯桌上的情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手機可以給人帶來很多方便,但手機並不是萬能的。它也許會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得很遠。

  這是一年中難得的一次聚餐。平時,大家都各忙各的,根本沒有這閒情逸緻。這是一個重要值得珍惜的聚餐

  即使這很重要,但是幾乎所有人都是踩點到的,只有爺爺奶奶早早在那等候。接近就餐時間,人們才陸陸續續走進門,在四處張望后,便坐下來,擺弄手機。

  這件房間里,沒有一點說話的聲音,更不會有人在嘮家常,每個人看起來都是那麼安靜,因為他們有手機作伴。這裡唯一的聲音就是爺爺奶奶乾巴巴的笑聲。

  那是一種尷尬卻又無人化解,無人在意的氣氛。

  服務員端上一盤又一盤菜,原本我認為顏色豐富的菜肴,如今也顯得黯淡無味。這時,眼前掛下一片灰色,讓我看不清人與人之間到底隔着什麼,使情親跑遠了?

  我等待着煎熬的兩小時,當人們全都放下筷子是,用餐結束。我倒吸一口涼氣,走出門去。爺爺奶奶的心情卻是臉上掛着笑,但心中卻如刀割一般的失望與孤獨。

  情親被手機漸漸淡泊。

  曾經報紙上就報道過一則“老人召集家人聚餐,卻因為人人都在玩手機,而掀翻了餐桌”這是我很容易在腦海中形成一幅,我爺爺生氣的掀翻飯桌的樣子,這可怕極了。這是很久以前的報道。在我眼裡,卻記憶猶新。這讓我很害怕。害怕這種場景也會在我的家庭聚餐中出現。

  手機的確帶來很多方便,卻又使人們之間的情親薄的如一層紗,一捅便破,毫無餘地。

  情親越來越淡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拉越遠,難道就不可以放下這冰冷的手機去感受那溫暖的情親嗎?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您正在瀏覽: 消失在飯桌上的情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在飯桌上的情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