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滴水穿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穿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滴水穿石的故事告訴我們,堅持的力量是偉大的,我們應該相信堅持的力量。一件事情反覆做,就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做任何事,最怕的就是堅持。一滴滴的水,都可以把石頭打穿,又有什麼事情是堅持做不到的呢?當遇到困難時,有多少人選擇一直堅持下去,直到取得成功。我想大部分人都是選擇半途而廢的吧。

  任何事情只要堅持下去,總會得到驚喜。工作如此,學習更是如此。有的學生成績落後,在努力一段時間后,成績沒有什麼起色,就會選擇放棄,覺得自己去學習了,為什麼成績還是老樣子。有的學生雖然成績不夠優秀,但是一直在堅持在努力,最終在升學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堅持需要耐心,只有量變才能引起質變。一努力就想看到進步,獲得成功,這是不大可能的。滴水穿石,愚公移山,都是堅持帶來的成功。堅持需要耐心,毅力與興趣。沒有這三者做基礎與動力,做一件事情是很難堅持下去的。在以後的工作與學習中,對於自己設定的目標,我一定努力檢出下去,只有堅持才能取得成功,才能收穫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滴水穿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穿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