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花盆裡的金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盆裡的金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平凡的小城裡住着一個貧窮的女孩,她總是喜歡從外面撿些東西帶到家裡去。

  賣了些廢品的她在回家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了一個“花盆”——一個被摔掉了壺嘴的茶壺。

  那個花盆裡面長出了一顆小小的嫩芽,看樣子應該是一個花種不小心掉進了那裡吧,女孩這樣想着用自己的手抱起了這個被拋棄了很久的花盆心想道“唉,你和我看起來是這樣相似,這樣的破爛難看又這樣的堅強。”

  女孩的母親信仰着上帝但她除了祈禱之外什麼都不會做,家裡的一切勞務甚至維持生計的工作都只能讓女孩去做,面對這些女孩沒有說過怨言,她只能在早晨和母親一樣對着上帝禱告乞求着上帝拯救人後自己拿着掃把拖把打掃房間。

  每天女孩都在對着這那顆生長着的花兒微笑,她喜歡新生的事物無論是天上的小鳥還是地上的小孩子,就連面對這一顆生長在特別的花盆裡的小花都心生喜愛。“多麼可愛的小生命啊,如果你能漂亮一點就好了。”我這麼難看總是會被人躲着,但你不一樣啊你會長的非常漂亮的。

  在繁重的生活壓力下女孩終於病倒了,但她的母親仍舊只會對着上帝禱告求上帝拯救她們。

  女孩去世的那一天花盆裡的花盛開了,它美麗的身姿像極了女孩生前的樣子,那飽綻的花朵就像是她燦爛的笑臉。

  誰也沒有發現就在花根的下面有着閃閃發光的金子。

  掌管財富的神明赫爾墨斯原本為女孩的堅韌從容所打動但他始終還是來得太晚了。

您正在瀏覽: 花盆裡的金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盆裡的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