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天真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真美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田野,就像置身於金色的海洋,美麗的秋姑娘提着一籃子香味瀰漫的魔法花瓣飛向那美麗的田野,只見她左手一揮,右手一撒,頓時奇迹出現了,一幅迷人的秋景映入人們的眼帘。 

  你瞧那一望無際的莊稼地最先感受到秋天的訊息。田野里,高粱成熟了,紅通通的,像一團團正在燃燒的火焰,一陣秋風吹過,葉子就像無數面旗幟在迎風飄揚。大豆成熟了,飽滿的豆粒脹開了狹長的豆莢,從豆莢里跳了出來,似乎在歡迎秋天的到來。稻田裡,稻子也成熟了,在秋陽的照耀下閃着點點金光。微風吹過,稻在子此起彼伏,好像大海的波浪。農民伯伯正在田野里忙的不可開交,正把一車車碎金似的稻穀往家裡搬,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的還唱着歌呢! 

  稻田東邊是一塊菜地,菜地里的蔬菜長勢也很好。白菜長的綠油油的,微風吹過,綠葉搖動,像翩翩起舞的公主穿着的綠色長裙。芋頭長得很好,它們撐開一粑粑小傘,擋住了火辣辣的陽光。絲瓜架上爬滿了瓜蔓,長着一張張綠油油的葉子,開者一朵朵金燦燦的絲瓜花,掛着一條條沉甸甸的絲瓜。微風一吹,絲瓜似乎要掉下來。 

  菜地旁邊的果園十分熱鬧。你看,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熟透了的葡萄,晶瑩透亮。葡萄有紫的,有綠的,有黃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這可惹得那些小饞貓垂涎三尺,總在下面轉來轉去。梨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梨子,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葫蘆。走近一看,梨子臉上還長着許多小雀斑呢!梨子很多,把樹枝越壓越彎,越壓越彎,有的梨子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高高的柿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紅通通的柿子,遠遠望去就像一盞盞小紅燈籠。一陣秋風吹過,“啪!”“啪!”“啪!”熟透了的柿子就會掉到地上。 

  秋天的田野是果實累累的田野,是豐收的田野,是希望的田野。我讚美它,因為它是農民伯伯用辛勤的勞動和汗水耕耘的。 

  -

您正在瀏覽: 秋天真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