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梅花香自苦寒來—致2015年考研的學子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香自苦寒來—致2015年考研的學子們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梅花香自苦寒來—致2015年考研的學子們 標籤:梅花香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前天在新聞上看到,2015年的研究生入學考試提前到今年年底,也就是還有兩個多月吧!

  現在每天考研生都在圖書館里埋頭苦讀,爭分奪秒。自習室里,都能看到他們在與書為伴,樓道里,都能聽到他們大聲的背誦着英語單詞,專業術語。每每看到這樣的場景,都會想起去年的自己,真的就從心底里為他們加油!希望他們能夠堅持到最後,既然有一個明智的選擇就應該摒棄一切雜念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

  我的體會就是,考研是一場持久戰,頑強的意志力是必須的,同樣重要的是要有勇於戰勝困難的勇氣和破釜沉舟的強大魄力。

  你們沉澱了一年,磨礪了一年,在2015展示成果的最後時刻一定能夠開放出最鮮艷的梅花!

您正在瀏覽: 梅花香自苦寒來—致2015年考研的學子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香自苦寒來—致2015年考研的學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