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淺談開放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開放度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一打開電腦,就有各種所謂的“養眼”事件,輪番轟炸。前陣子是一對情侶在國家5A級別的張家界風景區,公然的赤身裸體拍結婚藝術照,竟然還有復原版的“阿凡達”,完全不顧忌周邊的遊客。最近又有一對九零后,也在攝像館拍起了裸妝婚紗照,全場的伴娘伴郎統一是性感內衣上陣,這不知是要趕什麼潮流。剛剛又看到了一則類似新聞,一名少女,為了讓離去的男友回頭,竟然公然在無錫宜興金山角汽車站,一件件脫掉自身衣服,赤身裸體的在大庭廣眾之下。這一則又一則的大尺度新聞,讓我不禁對我們現在人的開放度有點懷疑起來。

  古時的大家閨秀都是藏着於閨閣,深怕被人看到,偶爾露個胳膊都是件讓人特別羞恥的事情,現在,再來看女孩子,開放到讓人都趕不上步伐了,生怕沒有人知道她的身材很好,她是特別能吸引人眼球的。當然,別人追求獨特,想要一場特別的婚禮,這是誰也無法反對的,但也不能阻止別人加以評論。敢去追求獨特,就有能力來承受所有非議。

  就拿那位少女來說吧,當眾把自己脫得一絲不掛,自己換來了什麼,只不過是成為了別人的笑柄。世界上,好男孩那麼多,為了一個不值得的男孩,卻把自己貶低到了塵土,這有什麼用呢?你面前站着的不是藝術家,他們根本不懂欣賞,他們只是好奇得看過,再加以傳播,可你想過你的日後嗎?

  沒有人會阻止你去開放,但請為了自己,好好把握好自己的開放度,你今日能為一個男的拋棄羞恥感,他日若是被拋棄,還會有誰能夠陪你一起忍受曾經所有的羞恥?

  女孩,請注意開放度,好好珍愛自己,這個世界可以唯一保護你的,唯有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淺談開放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開放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