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有有意義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有有意義的等待都是值得的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等待,春夏秋冬的來臨。等待,既可以等一個人,也可以你所期待的。

  我的等待在春天,來臨也是在春天。

  那時候,日記本里滿滿都是期待,小小的本子里描繪着大大的藍圖,它與愛情無關。它是青春情懷那抹忘不了憧憬。

  所有有意義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我等了三年,一年年的春天來了又走,走了又來,這三年裡我幻想過,當我穿越千山萬水風塵僕僕來到你面前,我會是怎樣?可是我沒有完整的答案。

  等待的過程是漫長的,當初寫下的隻言片語,曾經那麼蒼白無力,年少躊躇滿志,又無能為力,我一遍遍的告誡自己,不要總覺得來日方長,可以等,可以拖延。明明只有5個小時的路程,卻要用三年的時間來走完這段路,幸好,我還是走完了,實現當初對自己的承諾,只是時間太久了。

  所有的等待,會有結果,它無關愛情,它是對年少自己的承諾。曾在無盡的黑夜裡,所有往事浮現,我只記得你深刻的面容,這一路走來遇見很多人,素不相識卻無比溫暖,原來,我不曾孤單過,在等待的過程中,我也慢慢的成長,以最好的自己來到你面前,輕輕告訴你,我來到你身旁了,我想念你。我很好,你好嗎?

您正在瀏覽: 所有有意義的等待都是值得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有有意義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