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來她是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她是我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當太陽的最後一撫餘輝沉沉下落,一個被拉長的影子吸引了我的注意。霞光下,她的臉顯得異常通紅,頰邊的微笑使我晃了一下神,那是一種帶着溫度的微笑。當我們眼神相對的那一刻,一種無法適從的感覺從心靈的最深處傳遍身體里的每一個細胞,所以我有些慌亂的別開視線,這時我注意到了她身上還背着一個奇怪的背包,這個包是我從沒見過的,但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好看,甚至比我那個還珠格格的包還要好看。她注意到我的目光一直盯着她後面的那個包,笑得歡喜道,“你喜歡這個包!”我忙別開目光違心的道,“我是看它奇怪,這種包哪有我那個好看。”一說完我就後悔了,即使再不喜歡我也不該那樣說,何況我不是真的不喜歡。雖然心裡明白可我就是放不下面子去道歉,反而強做鎮定。她那雙黑白分明的眼好像看透了一切,微微一笑好像並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這更加深了我心中的罪惡感。她向我走來彎下腰眼睛與我的眼睛相對,她就那樣看着我,然後很莫名的將我摟住。被人突然的摟住我有些反應不過來,很奇怪這樣被一個陌生人突然摟着我竟然沒有想過要掙脫開來。正在我不知道做如何反應的時候她突然在我耳邊輕輕的道,“其實我就是你,你就是我。”高三:楊海婷

您正在瀏覽: 原來她是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她是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