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夜,你是否心灰意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你是否心灰意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已過了童真和幼稚的年代,不該再有迷惑和無知的思想,總在意外中不停的傷害,沒有方向和理想,做個判逆或冷血的少年,給人生留下悔恨,讓青春負重傷疤,不要讓自己快樂,給一記絕望或許不再悲傷。

  有時候我總告訴自己失去有什麼不好,一個人了無牽挂,不會再那麼落寞,可是心裡再怎麼也放不下,總會思念。就像風一樣走過不再留念,不是我不夠洒脫,只有記憶里才懂得那種獨特。你總期待那一天,喜悲孤愁。腐臭的城市敗破不堪,天無生機人失愛意。窗冰冷人心寒,朽月催意蒙淡。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那裡有什麼笑話。

  放的下的放不下的都像笑話,無法自拔。如果想念就響下她的手機,一輩子。如果我學會忘記,一個人又要多久去填埋傷疤,深淺。記憶不過是一張冰冷的宣紙或一個殘缺的音符,無法繪製絕美的佳作,也無法演奏精妙的音頻。

  其實我們都在上演一段故事,一個雨地里擦肩而過淋濕回憶,一個陽光下緊緊相擁晒乾甜蜜。因為我屬於你,而你不再屬於我。就像一座城,演繹了它的繁華卻悲傷了自然的童話。永遠只會表達另一種悲劇。

  曾經的美好一地枯榮,淡竭的流痕記憶早已風化,殊不知現在有多少笑話給我,而我只能偽裝,那怕最後孤單,故天涯路遠。

  總有那麼一個地方有雲有藍天,那裡住着一個老者,手撫長琴,緊閉雙目,愜意自然,心中住着一個知音,浩瀚煙波。

  其實獨家記憶里有我太多的秘密,花好月圓。

  我無法寫一篇完整的作文,沒有任何思想,找不到任何感覺,腦海里波光的記憶,印象里雍腫的現實,一張張白紙一曲曲離歌,消散后的雲寄託不到的夢,空虛的心濃郁的烈酒,借一杯流一地。懷念只會是一種記號,就像攝影師卡住的時光,悲痛憂慮都被定格,無法去描畫亦或上色。

  陝西安康白河縣第一中學高三:毛均培

您正在瀏覽: 今夜,你是否心灰意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你是否心灰意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