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天,我真的很激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的很激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月十八日星期五的下午,校園裡洋溢着我們的歡聲笑語。在黃華樓的禮堂里,正是我們歡樂的源頭,因為我們舉行三年級的大型活動——在陽光下成長。  

 在黃華樓的大屏幕上,播映着我們一年級的表演的片段,那時,我們是那麼地天真、活潑,這些片段,鉤起了我們的甜蜜的回憶,當我們沉浸在美好的回憶時,“當!當!當!”在三聲清脆的關燈提示下,明亮的燈光漸漸地暗了下來,響亮而動聽的音樂慢慢地停了。這時,項老師和盧老師出現在舞台上,隆重地對大家宣布:“三年級組的大型活動——在陽光下成長,現在開始!”第一個節目是三(7)班的《獻給爸爸媽媽的歌》,在忽明忽暗的燈光下,三(7)班的同學出現在我們眼前,他們隨着悅耳動聽的音樂,載歌載舞,以出色的表演贏得了觀眾們的掌聲。  

  不知不覺地,很快就要到我們三(6)班出場了,同學們都十分的緊張,希望以最好的狀態表演,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桶一樣——七上八下。啊!開始了,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呀!這時,優美又有節奏的音樂響起來了,我的心立即平靜下來了,隨着柔和的音樂,我自然而然地走上台,第一個環節是重演一年級的節目《環保娃娃》。我們一邊走模特步一邊從心裡笑出來,畢竟是三年了,我們都長大了,覺得動作有些幼稚。在這一次演出中,最後一個環節是唱響《感恩的心》,我們一邊唱一邊做手語,全情投入,把整個節目推向高潮,我們的愛把台下的觀眾都渲染了,和我們一起唱一起做手語,台上台下一起表演,這時,我站在台上,我的心是多麼的激動啊!我們把愛傳遞到會場的每一個角落。

  活動結束了,我們班獲得了“綜合才藝獎”!我們每一個同學都心花怒放,高興得手舞足蹈。我激動極了,在三年級最後一次的集體活動中我們成功了,因為我們把愛與感恩送給了我們的爸爸、媽媽、老師、同學!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的很激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的很激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