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淺談售後服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售後服務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淺談售後服務 標籤:淺談作文 為人民服務作文

  在市場激烈競爭的今天,隨着消費者維權意識的提高和消費觀念的變化,消費者在選購產品時,不僅注意到產品實體本身,在同類產品的質量和性能相似的情況下,更加重視產品的售後服務。因此,企業在提供價廉物美的產品的同時,向消費者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已成為現代企業市場競爭的新焦點。

  1,售後服務是參與市場競爭的尖銳武器

  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幾乎所有行業相繼都出現了生產能力過剩的狀況,當然也包括各行各業的售後服務方面,都面臨著強勁的競爭對手。各企業生產產品在功能與品質上極為相近,品牌競爭質量差異越來越小的情況下,價格大戰已使眾多企業精疲力竭,有形產品的可比性越來越小,企業只有詢找無形服務來進行差異化競爭,所以說優質的售後服務是企業確定市場定位和贏得市場競爭優勢的尖銳利器。

  2,售後服務是保證消費者權益的有力保障

  企業向消費提供經濟實用、優質、安全可靠的產品和售後服務是維護其本身的生存和發展的前提條件,雖然企業尋求差異化售後服務的水準越來越高,但是要做到萬無一失目前尚無良策。由於消費者的使用不當或工作人員的疏忽,各種產品的問題時有發生,再優秀的生產企業都不能夠保證決定沒有錯誤發生或引起顧客的投訴,因而及時補救失誤、改正錯誤,有效的處理客戶的投訴等售後服務措施成了保證消費者權益的最有效途徑。因此,我們可以說,售後服務是保證消費者權益與利益的最後防線,是解決企業錯誤和處理顧客投訴,提高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有效措施。

  3,售後服務是提高顧客滿意度和忠實地的有效舉措

  消費者對產品和服務的利益追求包括功能性和非功能性兩方面。前者更多的體現了消費者對產品功能質量的需要;後者則更多的體現在精神、情感等心理方面的需要,如精美的包裝、和諧完善的服務過程,及時周到的服務效果等。隨着社會經濟的發展和消費者自身收入水平的提高,顧客對非功能性的利益越來越重視,在很多情況下甚至超越了對功能性利益的關注。在現時高速發展的市場經濟環境下,企業要想長期盈利走向強盛,就必須贏得長期合作的顧客,保持顧客忠誠度、提高客戶滿意度。企業在實施這一舉措過程中使客戶滿意的售後服務是企業長期發展,最終走向成熟的有效措施之一。

  我們應該提高醫療器械的售後的服務,以達到我們企業與顧客雙贏目標的實現……

  高三:15994220544

您正在瀏覽: 淺談售後服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售後服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