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漫不經心的過着每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不經心的過着每一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我們忘記彼此,那該有多好。我給過你的一切。你隨時可以拋棄。包括記憶。最後。還是只剩我一人。過完這一季。悲傷是否還那麼涼,只是,一場故事,一個結局。當曲終人散,那些青春的主角又該何去何從,究竟是誰又逝與誰?誰又愛誰?誰又留得誰?

  有什麼人是自己真正放不下的,放不下的只是曾經相識過,當再相遇的時候你們才會想起,原來你們深愛過彼此,可是,那已經成為了過去,也許彼此身邊已經有了某人的代替,人生最讓人難過的一句話不是,我不愛你,或者我恨你,而是“我們回不去了”,這句話對我是那麼的熟悉,曾經我那麼的深愛一個人,認為他的好是誰也替代不了的,當一切醒來,一場花開花落的序幕就上演了,我們總是把一切婉轉的太美好,到真正發現一切都不在的時候,卻把自己傷落一地……

  這個季節是那麼的柔和,而我的心是那麼的柔弱,經不起任何言語的刺激,曾經的不離不棄成為如今的各奔東西,是現實太假還是怪自己太傻,一直在別人的愛情里,充當顧問的角色.自己的感情卻一片空白。青春的花季,我卻漫不經心的過着每一天。

  很多人都說我的文字很傷感,因為他們和我一樣被習慣感傷了,因為習慣了這種習慣,所以流露出的眼神也會有淡淡的憂傷,沒有人的生活整天都是渾渾噩噩的,只是自己沒有想要走出那個旋窩,曾經的我一樣的傻,既然相信所謂的天長地久,而現在我才相信,有些東西失去是必然的。

  我努力說服自己,我們已經成為了過去,在你面前,我總是會笑着說,呵呵,沒有關係,真的沒有關係,只是你知道,我笑容背後的心痛嗎?為什麼我寫的出自己的悲傷,卻寫不出屬於自己的幸福?

  當我沉默哭泣傷心發脾氣時,其實只需要一個暖暖的擁抱。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第二中學高三:周煬

您正在瀏覽: 漫不經心的過着每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不經心的過着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