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所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所有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個大課堂,知識無窮、綿延無盡;世界是個大家庭,56個民族如似鮮花,快樂如錦;我是小天使,品味生活、感謝所有。

  感謝父母,是他們用雄銳的天資造就了我這一民子,讓我用神奇之光睹望天地,聆聽聲響;又是他們用善良的行徑、美麗的心靈感染我,觸及到我內心深處,讓我全新的面對世界,決勝未來。

  感謝鄉村,讓我出生的時候,聽到了稀奇的擂鼓,見到了美麗的田野,品味了稻米的香甜;讓我無知的腦海由愚盾變得聰慧直至成熟;讓我怯懦的膽量變得勇敢,直至頂天立地。

  感謝生活,是這位活力母親賦予我神力,讓我回味生活之多姿,擁有快樂和自由,獨佔煩瑣的空地,展望多彩的藍天,翱翔繁花似錦的太空,熟記十二個音符的跳躍,細背一個音符所包含的用意。

  感謝四季,是它們讓我的生活不再單調。它讓我品味出了春之溫暖、夏之柔情、秋之多姿、冬之怒號,讓我品味了酸甜苦辣,堅信了奮鬥目標。

  感謝校園,讓我在偏僻的小天地展望了未來,讓我擁有了第二家庭,使我初露鋒芒、信心百倍、信念倍增。

  然而,我最感謝的是辛勤的園丁,敬愛的老師。是他們無私奉獻、樂此不疲地辛勤耕耘,培育祖國的花朵;又是他們無所苛求,掃遍五里神州,教育出一個個四化良才。他們如露珠,甘願奉獻、不求索取,似紅燭點亮自己照亮他人,像天使揮動畫筆,描繪祖國未來燦爛多姿的花朵,譜奏出一支支祖國希望之歌。

  我感謝萬物,但我更感謝老師,是他們讓我幼稚的心靈深處萌下成功之芽,也是他們耐心教育,指引我突破難關,更是他們讓我走上成功之路,開闢了成功的新紀元。

  一切都離不開老師,都少不了他們的關懷與教育。我感謝老師,永遠感謝,永遠!

  老師萬歲!

  高三:話說雪孩子

您正在瀏覽: 感謝所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