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從這裡出發的旅程最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這裡出發的旅程最遠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好像是一次次的旅行。而旅程是有近也有遠的。那麼,總是有人問,究竟從哪裡處罰的旅程最遠呢? 

  在我看來答案並不是很煩瑣,因為人的生命總是保持着其獨特性,所以各人之間的情況必定是不同的。我的答案是位置的地方。這個地方可以是一個你所確定的目標,或是希望嘗試一下的新鮮的方法,不管是什麼,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對你而言是未知的,都是你從未到達過的。他的未知意味着你不知道他確切的位置,不知道它離你還有多遠。他的不確定性使它成為最遠的旅程。 

  人生也是一場控制性遊戲,只有你不斷掌握規則,你才能成為贏家。這場遊戲的規則是不斷超越新的目標。我們說目標是一個最遠的旅程。而它自身具有一個辯證統一的關係。試想,雖然對它從未到達,並且對它的位置也是模糊不清。然而,既然確定了一個目標,相對而言,把也是具體的。 

  連接着這兩者的紐帶,也是帶領我們走向目標的力量——就是毅力。在閑暇時間看過科洛連科的代表作《即使沒有太陽》,其中的主人公彼得羅使命,然而他憑藉著他的意志在黑暗的世界中找到了屬於他自己的“光線”——音樂的世界。 

所以,到達最遠的地方的旅程轉化為一種對毅力的考驗。 

  人生實屬一種奇妙的媒介,是為我們自己通過努力和頑強的毅力而到大悟縣遙遠的地方提供的一個舞台,展示着自己的人格魅力。“斯達夫羅琴科”一襲人在相隔甚遠的惡果高談闊論着年輕人大膽的夢想的情景總是歷歷在目。對我們無不是極大的鼓舞。 

  要到達最遠的旅程並不容易。需要的是憑藉自己的毅力而勇往直前的精神。何必畏懼一個“遠”字? 

即使在燕雙覆蓋的大地上勞作,只要心裡揣着春天,世界也會溫暖起來。

您正在瀏覽: 從這裡出發的旅程最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這裡出發的旅程最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