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 

  人大附中鄭州分校高三-10班 錢鶴鵬 

  輕拾一葉梧桐,它承載着李清照深深的思念。 

  悄摘一朵寒梅,它浸潤着林和靖淡淡的閑適。 

  窗聞一枝粉桃,它包含着八指頭陀悠悠的哲思。 

  雖說斯人已去,再無相見之日,但那葉依在,那花未逝,他們何曾於你我相隔? 

  他們是理想。 

  但凡被我們銘記的,其必有過人之處,我們所崇拜和敬仰的,必是我們不擅長之處,李白浪漫主義氣息可以描繪出光怪陸離的世界;愛伊斯坦神奇的思想,可以把我們帶進一個現在看起來不可思議的領域。他們的能力,他們的神奇更是我們的理想。也許理想很遙遠,但他們卻一直是我們孜孜以求的目標。 

  他們是信念。 

  我始終認為,與其他動物最本質的區別,在於人具有信念而其他動物卻不具有。當我們面對逆境,面對困難,內心受到煎熬的時候,邱少雲是信念,斯佳麗是信念,而卞剛芬更是信念。他們的精神,他們的毅力,能夠給予處於絕境的我們以必勝的信心。這便是信念,心中堅守的信念。 

  他們是我們。 

  我們是別人眼中的他們。那麼從某種角度上講,我們便會陷入一個漩渦,他們究竟是要成為自己還是成為他們?在我看來,我們要成為活着的自己,死去的他們。當某一天,我們溘然離去,不會因為肉體的消失而消逝,要像燈塔一般,永遠成為別人的信念,成為別人的他們。從這種意義上說,我們即是他們,他們即是我們。 

  他們是冰山上離世的雪蓮,時時縈繞在我們心頭,我們為之奮鬥。 

  他們是古道熱腸的好心人,每每在我們身處絕境之時,伸出援助之手。 

  他們是成功之後的我們,永遠成為別人的他們。 

  在遙遠的西方,必定有着屬於我們,也屬於他們的雕像。

您正在瀏覽: 他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