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作文,讓我認識了新的自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讓我認識了新的自己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最初接觸作文的時候,我總是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的文采有多麼多麼的了不得,所以每次一些作文,我總是覺得我的作文會的最高分,當然有時候是這樣,有時候卻就是事與願違了。以前總是抱怨老師不懂我,學了文言文之後,還寫文言文罵老師不懂得欣賞自己,說她不是我的伯樂,埋怨說自己是一匹遇不到伯樂的千里馬。

  可是當我上了大學,學了漢語言專業之後,再回家翻開自己 以前的作業本,就只能用不知所云來描述了。

  所以我說,因為作文,讓我認識了新的自己,看到了自己的成長,很感謝當年喜歡作文的自己,也很感謝這麼多年一直堅持寫作的自己。感謝作文,感謝自己。

  高三:我愛劉裴裴

您正在瀏覽: 作文,讓我認識了新的自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讓我認識了新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