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影響我至深的紅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影響我至深的紅顏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能使我改變很多的人想必是個影響我極深的人。這個人不是我父母、老師或者我的朋友。她是我一生中最重要、最在乎的人。她讓我明白很多事情、她讓我明白我的天賦、她也讓我明白一件很重要的事、她更是改變我的思想與智慧。她姓葉,單名潤字。

  4年前,那時我還是個井底之蛙的少年。那時我還沒發現自己的潛能,天賦。一次的英語補習班就註定了我脫胎換骨的命運。剛開始我去補習時,我沒有一位認識的朋友。我不敢主動與他人說話,就是靜靜的吸收知識。這時,一位美麗又擁有氣質的女同學主動跟我聊天。我感到吃驚,因為我向來是被作弄的對象,我只不過是一個在學業上比其他同學還要優秀的書獃子。她過後就介紹自己的一切,毫無隱瞞的介紹。我也毫無隱瞞的自我介紹。就這樣,我和她之間的火花就悄悄燃燒起來了。

  我們的關係一天比一天要好。補習班上除了女同學以及我的兩位對手以外,其他男同學就很妒忌我,故意找我麻煩。幸好我學過一點武術,才沒有被他們欺負。我曾經問過男同學為什麼常常故意找我麻煩,原來他們妒忌我交上全班最有錢、最美的女同學。後來,我曉以大義,跟他們說我們這個年齡是應該努力讀書,而不是爭風吃醋。這句話也被她聽到了,她就去責備那些常常找我麻煩的男同學。自此以後,我們全班同學就和睦共處,一同吸收知識。

  中三是我情竇再次初開的年齡,也是我們的感情結束的一年。那時我發現她有陽虛的病,我那時就去看醫學的書,只希望讓她早日離開病痛。我發現我對醫學有極大的悟性。當時,我的第一本醫書就是黃帝內經。從內經那裡,我悟出了很多道理,也稍微學一點穴道位置。我就利用裡面的知識醫治她。她是我一生中第一個病人,也是我的第二戀。在半年後,她痊癒了,不再被陽虛病困擾了。看到她懷着笑容,像沈佳怡拿着筆從後面刺柯景騰那樣刺我背後,玩我耳朵,我感到欣慰,希望她永遠健健康康。

  下半年,她要我與她到教堂去,讓我成為基督教徒。我是無神論者,她是基督教徒。我們的意見不合,就開始在教堂門口吵起來。吵到最後,我們鬧分手。今年,當我再次碰見她時,已經是我朋友的情人了。我們三人六目相接,最後由我圓場。我與她問好,然後就吩咐她有什麼事就告訴我。我一定幫忙她。當然我也成全這對鴛鴦,祝福他們永浴愛河。我也警告過我的朋友一定要好好待她,不然下場是被我打得很慘。

  我希望他們一生一世永遠相愛,也希望永遠做葉潤的守護者或者是黑暗騎士。我當然希望她永遠是我的,但是愛情不是佔有。如果這是她的選擇,我會去尊重她的選擇。最後,我想引用筷子兄弟的歌曲“小蘋果”的歌詞來作為這篇故事的結尾。“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怎麼愛你都不嫌多。紅紅的小臉兒呀溫暖我心窩,照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您正在瀏覽: 一個影響我至深的紅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影響我至深的紅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