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的吶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吶喊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什麼?沒有人去給青春定義。青春像什麼?沒有顏色能搭配上。或許,青春,應該是瘋狂的,或許,應該是動態的。總之,青春是擁有無限正能量的。

  無論如何,我們,正青春。

  青春是一次瘋狂的吶喊。

  青春,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誰的青春沒有瘋狂過。十八歲過後,我們退去一身的稚氣,穿上大人的衣服,不是假裝長大,而是我們在歲歲年年裡,不知不覺,早已經過完了十八個春秋。十八個年華,夠花開十八次,花落十八次,在不長不短的時間裡,我們早已長大。在時間的年輪里,青春,似乎來得很晚很晚,去的太早太早。在有點苦澀有些迷茫的年代里,對青春的夢想一直從未停止過。

  每次遇到八旬過後的老人,在他們滿臉的皺紋中,我們總是沒有太多想法,都不曾細細去體味蒼老背後的那段故事,因為我們年輕,什麼都可以不懂。

  在住宿小區下面就有那麼幾個老人,每天聚在一起,拉拉家常。那天,給老人送吃的,恰好沒事,就在老人聊天,看我是個年輕人,就說開了他們年華里的一些事情。戀愛過,創業過,失意過,人生大起大落。一位位老人在說到年輕時的事情時,乾涸而又空洞的眼神綻放光彩,嘴角上揚的三十度微笑是百度搜索不到的。晨鐘暮鼓,在他們逝去的年華里,隱藏多少不知道的精彩。老人,曾經瘋狂的年輕過。

  青春,年輕就是資本。打了雞血的為了理想奮鬥,即使路上會有質疑和嘲笑,可是,在青春的年華里,我們,經得起受傷。不怕失敗,勇往直前,只是為了,證明我為某事努力過。

  青春,是一次瘋狂的動態。

  青春應該說是最富有活力的形容詞。跳躍的,旅遊的,好動的。有的人總喜歡把青春的這段時光比作上了時光火車去拉薩旅遊一樣。而我,僅僅只是贊同。在青春里,我覺得,旅遊要天南地北的。往北體會沙漠的荒涼,南下感受小橋流水的細膩。許多人,在青春的時光里會有甜美愛情的到來,會有生意上的小得意,會有職業上的繁花似錦。在青春的道路上,我們苛求得到更多,追求最多。

  青春,是擁有無限正能量的。

  喜歡陳歐給自己代言的霸氣,喜歡劉同的《誰的青春不迷茫/》。在熱血的青春里,我們是瘋狂的一群,是擁有無限動力的一群,是在失敗是能坦然面對的一群。每個青春的人,都是有奔頭的。我往往看不起一些在社會上混混的年輕人,感覺他們整天無所事事。可是,後來慢慢的發現,他們是有奔頭的,甚至他們的目標比我的明確,的確,他們是在混日子,可是,日子卻從不混他們,因為他們混出了精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只是活的階梯不同。

  青春,總是那麼短暫,青春,總是那麼年輕,青春,總是那麼清明,青春,我們在路上,青春,我們的一代

  。

  青春,讓我們盡情的吶喊吧。

  高三:李學芳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吶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