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何處不相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何處不相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不是隨興,當真情相待;

  緣分,不是偶然,當真心相惜。

  一個許久未見的朋友,忽然發來一條消息:我們好久不見了,似乎有些想念了。

  見此,我微微一笑,回復道:人生何處不相逢?與其想念,不如碰面。

  疑惑,問:“怎麼碰面?你來找我?”我笑道:“不是,心中有夢,四海為家。我們天天在同一個家裡,不是天天碰面嗎?”

  笑了,回復:“去死!”

  是的,同為追夢人,不必思念。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我們攜手前行,齊頭並進,不曾分開過,這是肯定的。道不同是不相為謀的,但你我不一樣,我們的目的地同在夢想彼岸,未曾改變過,但凡何者先偏離了一絲一毫,默契都將不復存在,也就沒有了共同話題,朋友之間也就走到了盡頭。幸好,我們都還在。

  有一個共同的目的地,即使我們短暫分離,又未嘗不可,因為我們最終都會在最後的地方相遇。也許那兒並不是最終的目的地,只要我們堅持,還在同一條道路上,總有一天,分離些許時日的我們,會再次相遇。

  所以朋友,不必難過,不必思念。我們還是一樣的啊,你看,我還是原來那個傻乎乎的我,沒有變過哦!當初一起約定的事,還記得嗎?什麼時候一起去把它們完成呢?後院的花,聽媽媽說,已經開了呢,何時歸家去看看……有了什麼不高興的事情,可以和我說哦,只要你願意,但凡你需要,我就一直在哦!

  所以,讓我們一起露出微笑吧,我在遠方,向你致意!

  人生何處不相逢呢?

您正在瀏覽: 人生何處不相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何處不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