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年高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高考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高考季,有人歡喜有人憂。伴隨着高考成績的公布,我的朋友圈也炸開了鍋,我的那些選擇復讀的小夥伴們終於要一所象牙塔走進另一所象牙塔,看着他們的情況我也很懷念曾經高考的自己。

  那年高考,我很平靜還很瘋狂。備考中,上戰場了也沒有緊張暈倒的情況,一切都是那麼輕鬆開心,就像參加一個大型聯考一樣。暑氣逼人的炎夏,我們天南地北的聊着所謂的閑話,再忙碌的備考時間裡我們還是抽空給好盆友寫一晚自習的留言冊,說著天不怕地不怕的加油,你可以,晚飯時間還會和男朋友騎着小電動去市區買兩份涼皮去廣場坐在草坪上吃,然後瞅準時間回到堆滿書本資料的教室......

  回憶太多,這段瘋狂又平穩的日子,是屬於我們的,即使時光不再,我們在每一年的高考季都能感受到自己曾經的熱血青春,傾城時光。

您正在瀏覽: 那年高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