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班級那些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那些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桌角上曾經留下過很多同學的逐夢記憶,黑板上無意間飄起的粉筆末牽動了我多情的思緒,讓我把班級里發生過的有趣的事兒一一書寫!——題記

  輕輕地,不知不覺中我們便在成航走過了兩個春秋,那些關於班級的記憶便在此時此刻湧入腦海,曾經的那些歡樂時光和美好瞬間原來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譜寫成為一首關於友情的班級之歌!

  那是一個只有歡樂的集體,在我們慈愛的張輝才老師的帶領下,41個兄弟姐妹演繹着不同的角色和精彩,追逐着屬於我們自己的夢想,編織着我們最初的理想。

  我們與計算機結緣,一開始便註定我們必須勤勤懇懇的依靠我們的雙手去彈奏屬於我們的“歌曲”。看那鍵盤上跳躍的指尖,那麼靈動;看那上課渴望知識的雙眼,那麼入神;聽那筆尖在紙上沙沙的聲音,那麼清晰。我們喜歡計算機,喜歡PS,喜歡Excel,喜歡Word,喜歡Access……雖然我們還談不上是真正的高手,但是我們卻很自信自已學的比別人多,掌握了關於這個時代最時髦的技術之一——計算機技術。

  因為我們身在一個優秀且團結的班集體,我們時刻以綠葉精神要求自己,一直牢記“勇氣快樂積極和諧希望”的生活準則,把綠葉精神作為我們的座右銘,堅持做着葉的事業,因為我們相信“花的事業是甜蜜的,果的事業是珍貴的,但讓我們干葉的事業吧!因為葉總是謙遜地垂着它的綠蔭。”這句話早已深深烙在計算機系每一個有心、有夢想的同學心中,並且把綠葉精神帶到成航的每一個角落,因為我們始終相信,有夢的人生絕不會寂寥!我們總是嚴格要求自己,只是希望做不了最好的自己,那就做更好的自己!

  我還深深記得那年的班級聚餐,席間的陣陣歡笑還縈繞在耳邊,彷彿今日;我還記得班級元旦晚會上男生和女生的搞笑舞蹈一個接一個;我還能聞到春天三聖花鄉清幽的花香,在那裡曾經留下610311班的兄弟姐妹的腳印一排一排……

  關於班級那些事兒還有很多很多,關於友誼的故事還在上演,那些和他們一起走過的美麗日子將會成為我最美好的記憶,也將是我們610311班永恆的記憶!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高三:劉曉琴

您正在瀏覽: 班級那些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