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風景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日出了,東邊浮現出一幅美麗的景色。

  旭日將璀璨的光芒灑遍大地,散射在空中;一片片火紅的霞浮在太陽的周邊,飄在空中。

  這東邊的景色,是在演繹着黑暗后的光明,是光明的花朵綻放的景色;帶着濃香,帶着溫暖,遍布人間。

  這美麗的景色,時常觸動人的情感,美化人的心靈,給人一種寫作的衝動抑或靈感;讓我以文字抒發滿懷的激情,在日記的扉頁上寫上發自內心的讚美的話,而字裡行間每每會透露出對此景的憧憬。

  早晨意味着新的一天的開始,一天的希望也就油然而生了,而這美麗的日出之景就為今天的希望點綴了色彩。

  不是有句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嗎。對。農民們按計劃下田地去了;工人們也按計劃上班了;至於我,自然是在那個被叫做‘教室’的地方背書頌詩嘍!

  一天的時間似乎只是一剎那——轉而即逝;而一天的美麗也只是曇花一現,謝后便凝成永了恆。眼前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只有一個無奈的我——無助。

  夕陽下,我倚樹而立,面朝西邊,看着西天的日落。日落的景色雖不如日出時美麗,但也壯麗。天邊飄着幾朵晚霞??攔住了太陽的餘輝,然後焚為紅雲,映紅了我的臉龐,於是我陷入悲涼的沉思中。

  日暮了,遠方吹來一陣涼風,真的很涼;讓我身涼,心也涼。我依然背靠着樹,獃獃地瞭望遠方,看着日落的痕迹,腦子裡不停地翻閱過去的扉頁,然後將今天的一切記錄下來,當作日後的回憶。

  然後我重回現實,哀嘆過去,彷徨未來,無奈。想象現在自己可憐的模樣,我欲哭欲笑,卻哭笑不得,只能任流到心底。

  我動身欲走,忽然一片樹葉飄然而落。我朔尋葉落的方向,抬頭仰望。朦朧中樹上的葉子依然青綠,鬱鬱蔥蔥,絲毫沒有要落的理由;可這一片葉子是從這棵樹上落下來的呀。

  春天也會落葉呢?我頓然想起了一句話:適者生存,不適者消亡。

  那片落葉靜靜地躺在地上,默默地沉思。同是春天的一棵樹上的葉,為什麼別的不落,而我卻落了呢?我的身體為什麼這般衰落?我的胸口為什麼這麼疼痛?難道我絕望了嗎?不!我不能絕望,我要回歸土壤??轉世!我要把握好下一輪命運,高高地掛住枝頭,永遠青綠,永遠不落。即便風雨太大,落了,也要作最後一片。

  落葉安靜地睡了。

  滿懷希望地,

  等待下一輪命運,

  自力更生!

您正在瀏覽: 那些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