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始祖山上緣初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始祖山上緣初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於一片美麗的夢境里醒來,雨水打濕了我的衣裳,我抬起頭來,淅淅瀝瀝的雨絲帶來的涼意,突然讓我心情舒爽,尤其思念某人。

  師兄多次告誡我,要想真的成為一個女中豪傑,一定不要動情。相思自古便是害人的毒藥。

  我曾經嬉笑地不當回事,反駁他,師兄頓悟了,莫非師兄下山的時候,看上了哪家的姑娘?

  我嬉笑地躲閃,躲開他撲過來敲打我的手。

  師兄和我住在始祖山上,始祖山是我師父的產業。據說在很多年以前,我師父的師父就已經住在這裡了。當時我還納悶,為什麼會有人,把自然生長的山據為己有,說成是自己的財產。可是現在我都明白了,這個亂世里,有錢能使鬼推磨。

  師父經常去雲遊,不在山上。師兄比我更早入山,他什麼事情都能處理的有條不紊,他做事,師父放心。我也放心。

  師兄一直很疼愛我,並不因為我突然入山搶了師父的疼愛,而憎恨我。我曾經納悶地問他,他翻白眼給我,憐兒,你以為師兄是跟你一樣的小氣女子嗎?

  我呆愣了會,搖頭。

  師兄那麼男人,怎麼會是女子!

您正在瀏覽: 始祖山上緣初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始祖山上緣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