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次創業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創業活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舉辦了一次創業活動,在經過了初賽的激烈角逐,我們隊伍通過精彩的策劃,出彩的項目計劃,過人的ppt製作方式還有出色的講解,成功從二十支隊伍中脫穎而出,殺入決賽的賽場。而今天,正是決賽的日子。

  已經是冬天了,六點半的天,還是昏暗着的。在被窩裡摸到手機,關了煩人的鬧鐘,看見室內還是漆黑一片,流連在溫暖的被窩裡,不肯乖乖就範。掙扎一會兒,無奈,還有大事呢。既然選擇了參賽,就必須做出點犧牲來,即便是在這如此難得的周末。

  迅速起身穿好衣服洗漱,整理好自己,最後出門前帶上裝滿零食的箱子出發。簡單的吃了個早飯,步行到門口,坐上車去學校。在學校廣場,已經陸續有同樣參賽的人到了,零星地站在幾個角落,三三兩兩。七點半就集合,但是到了八點所有人員才到齊,負責人分發了啟動資金,宣布比賽開始。

  我們隊伍迅速聚集在一起,大家的腦袋湊在一塊兒,商量着貨物的分配,以及人員的安排。我們總共八人,分為四隊,其中一個人負責在線銷售。我們很快就商討結束,立馬行動起來了。但是事情並沒有我們一開始預想的那般順利,因為我們正好碰上了義務賣報的大隊伍,又是周末。早起的有限潛在客戶被瓜分完畢,卻又無可奈何。

  只好先嘗試着拿着零食一路吆喝,但是感覺好羞恥啊,因為有路人在看着你,還有路邊的老奶奶一直在不停地討論你的事情。但是經常遇見賣報紙的同學,很想和他們合作,互相買對方的物品,奈何好多次都沒有談妥。後來我們又去了宿舍樓進行兜售,等有人問 再我來應付。遇見了許多人,但是都不是我想要的。

  大家都是一片死氣沉沉,沒有了創業的興緻。當然,該做的還是得繼續,不能在車上。

  ……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創業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創業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