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次用“優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用“優步”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優步”是最近很火的一個打車軟件,周圍的朋友很多都在使用優步。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一個朋友告訴我他不僅用優步乘車,還註冊了優步,工作之餘,拉幾個乘客做個兼職。我聽到之後,覺得很好玩,也隨手註冊了優步,沒想到第二天審核通過了。昨天我們單位機台檢修,員工休息一天,在家裡閑着沒事做,我決定出去拉幾個乘客試試,就當打發無聊的時間。

  從家裡出來,我打開軟件,選擇上線模式,還沒有五分鐘,軟件就有提醒,附近一個小區門口有乘客要打車,我按照軟件上的導航,來到了小區門口,順利的接到了乘客,問清楚她的目的地之後,我依然跟着導航開,十多分鐘之後就到達了目的地。乘客下車時跟我說了句謝謝,我心裡美滋滋的,覺得現在的人真的是很有禮貌。接下來我又拉了第二個,第三個乘客。到了六點左右,我的肚子餓的咕咕叫,於是我把車停在一個停車場,在外面隨便吃了點飯,就繼續去拉乘客。說實話,第一次使用“優步”這個軟件,感覺很新鮮,很好玩。不僅自己有了收入,也方便了一些需要乘車的乘客。我想在以後的業餘時間,我還會出來拉乘客的,這也是我第一次做兼職的體驗,新鮮,好玩兒,開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用“優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用“優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