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初春的桃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的桃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初,園子里的那株桃樹開花了。細細的枝丫上滿是粉紅色的花蕾。春雪覆蓋著的菜畦是一張潔白的背景幕,燦爛的朝霞是一組美妙絢麗的燈光。在強烈的色差下,平日里的朽木渙然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此時的它,就像似一個白跑鞋牛崽褲的野丫頭忽然間變成了高跟鞋晚禮服的好來塢巨星,濃妝淡抹,體態典雅大方。頃刻間讓人眼前一亮,心起狂瀾,禁不住要多看幾眼。 

悄悄然,一陣輕微的春風撫面而過。帶着幾分濕氣,夾着几絲味道,愜意又自然,忍不住要深深地吸上幾口…….. 

睜開眼,感覺有異樣的微弱的光在眼角處晃動。不是眼前的桃花,那是什麼?在枝丫的頂頭,小小的,嫩嫩的。用不着解釋,它就是一張綠葉而已。在微風裡搖擺,在朝陽下折射出跳動的光芒。它破殼了,它早早就把自己從束縛的嫩芽里舒展出身來。但早產的它。顯得十分柔弱。艷紅的芬芳之上,它藏着幾分羞澀,蘊涵著幾分孤單。不知怎麼,一種憐憫、凄涼之意油然而生……… 

它在等待,靜靜地等待真正溫暖的來臨;它在呼喚,默默的呼喚愛的來臨。也許它那冰冷無助、寂寞空虛的心靈,早該有陽光來呵護,有暖風撫慰。

您正在瀏覽: 初春的桃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的桃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