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天我去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去找........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像一個花枝招展的姑娘,把美麗毫不吝嗇的撒向人間大地。由於她的悄然而至把春天變得煥然一新、色彩斑斕。

  春天我去找,我來到了庭院里、公園內、小河邊、校園裡.....找到了金燦燦的迎春花,奪目耀眼的迎春花給春天畫出了金燦燦的一道。陽光下一片片美麗的迎春花像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把小朋友的臉映黃了。走近看,金黃色的迎春花有三角形的四瓣花瓣,美麗極了!

  春天我去找,一陣陣濃濃的花香把我和小蜜蜂都引過來了,原來是一棵棵櫻花。每一朵櫻花幾乎都有五瓣花瓣,粉粉的、嫩嫩的,像一個個盛開的笑臉,還像一個個穿着粉裙的小姑娘。她那沒開的花骨朵兒,像一個個小鈴鐺。啊!我找到了穿着粉裙的櫻花姑娘。

  春天我去找,我來到了紫荊花下,她的花骨朵兒像紫色的寶石一樣,掛滿枝頭;我來到了丁香花樹下,小小的花瓣像小喇叭一樣;我來到海棠樹下,雪白的海棠花像雪一樣堆滿枝頭;我最後來到了柳樹下,柳樹長出了嫩芽,像一個個小千紙鶴。

  春天真是個色彩斑斕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去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去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