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假期終於到了,懷着激動的心情開始籌劃夢寐以求的旅行了。雖然是短途旅行,但還是做好了充足的準備。早上踏着初春的腳步,開始了我們愉快的假期——海洋館。

  背着書包手裡拿着導航直奔目的地,因為假期的緣故本來車水馬龍的路上,堵車又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懷着期待而焦灼的心情,盼望着車能飛速起來。終於經過一段時間的顛簸,我們來到了海洋館。

  明媚的陽光灑在玻璃制的海洋館,折射出耀眼的光,噴泉隨着音樂有節奏的跳着風格迥異的舞蹈。售票點也被五彩繽紛的小風車點綴着,在微風的吹拂下更是顯得春的生機勃勃。喜鵲也隨着春姑娘奏響着喜悅的樂章。花朵們擺弄着各種各樣的姿勢去迎合過往路人的讚歎。

  進入館內便是另一種別樣的景象,人來人往,摩肩接踵,便情不自禁的有些淡淡的憂傷,無可奈何的搖搖頭。映入眼帘的是可愛萌萌噠受歡迎的企鵝家族,它們正陪着飼養員表揚着舞台劇,玻璃屏外被圍得水泄不通,僅僅看了一眼便轉向了其他的地方。龐大的北極熊在水中覓食嬉戲卻顯得格外靈活嫻熟,打破往日給人留下的笨拙憨厚的形象。北極狐在眾人的圍觀下顯得有些慵懶,眯着眼睛悠閑自得在舒適的小屋裡睡大覺,不屑眾人怎樣的吵鬧與歡呼。

  隨着人流,不知不覺的我們來到了出售海洋特色的商業區,隨處可見背標着價格的木偶被人們任意的擺弄着,每到一個景點便可以看到賣東西的地方。看起來館內至少有一半的地方是這樣的,以此帶來商業的利潤。看完大的動物,我們又來到了魚兒的天下,珊瑚里藏匿着各種的小魚,奇特而神秘。同樣也看到了我期待看到的小丑魚,在《海底總動員》小丑魚尼莫和他的爸爸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一見果然可愛至極。鯊魚在人類的面前卻不顯得那麼兇猛殘忍了,反而是那麼的英俊瀟洒,卻不失冷漠的特性。

  終於來到了最浪漫的地方——海洋隧道,卻因為人多的原因,失去了那浪漫與美好的遐想。駐足不到一會便開始期待能像魚兒那般生活在蔚藍的大海里,無拘無束的過着自由的生活。可是眼前的魚兒也有着屬於自己的憂傷,它們永遠無法穿破着透明的枷鎖,每天看見人來人往的人群,過着與大海的魚兒們與眾不同的生活,習慣了沒有適者生存的自然環境,安逸的過着此時的生活。

  隨着人群的腳步,我們也結束了一天的旅行,拖着疲憊的身子,坐在顛簸的車子里,愉快而美好的假期也隨之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